孩子從出生那一刻開始學習,學習適應環境、適應照顧他的人、還有學習各種技能。

每當看見孩子成長,我都會跟先生一起為她加油鼓勵,然後說__________技能,get!!

 

當喝了幾次母奶後(親餵),寶寶就會自己張開大嘴,含住乳頭。(喝內內技能,get)

當吃了一陣子的手手後,寶寶就會試著把整個拳頭含到嘴裡。(吞拳頭技能,get)

從吃一隻指頭到含一顆拳頭,每天都看著跑跑在練習。

2E1A086E-0468-499C-AE71-036CEC06D77C.jpg

 

當抓的到自己的腳後,寶寶就會試著用力彎曲身子,想辦法用嘴巴品嚐腳。(身體對折技能,get)

口慾期,就是什麼東西都要往嘴巴裡塞,用嘴巴認識世界。

IMG_4629.JPG

當抓握練習已經很熟練了,寶寶開始試著控制小手,練習手掌打開、闔上。(丟的動作技能,get)

手掌的靈活動,就用抓住各種物品來練習。

IMG_4632.JPG

瓶瓶罐罐也是寶寶在抓取階段很喜歡的物品。

IMG_4631.JPG

尤其是把孩子放在嬰兒床的時候,總是要把裡面的東西全部丟出來。從這一刻開始,媽媽們就有撿不完的東西啦!!

IMG_4630.JPG

這時候,就會需要育兒小幫手。

 

所以就一直在尋找有沒有這麼剛好心中所需的安撫玩具,結果在LAVIDA育兒好好玩發現了這新奇有趣的小蘋果,根本就是固定玩具的小褓姆阿!!

 

Grapple蘋果玩具吸盤 收到時的包裝  (LAVIDA育兒好好玩)

就好像收到一顆蘋果一樣,很可愛,從口慾期強烈六個月以上的寶寶就可以開始使用。

29F6C188-14E4-4D12-A56A-651CDC73E96E.jpg

 

Grapple蘋果玩具吸盤 外觀  (LAVIDA育兒好好玩)

-蘋果造型,有紅蘋果、青蘋果。 

乍看真的好像一顆可以吃的青蘋果~非常可愛!(放冰箱會被其他家人誤食XD)

第一次接觸矽膠材質的觸感滿好的,整體製作的邊緣細節也都很細緻,沒有突出的一些矽膠廢料,觸感很不錯

我選的是青蘋果,其實還有另一款紅蘋果(蘋果玩具選色)

47DEBD90-91C8-490C-AE96-AFD26D7DA188.jpg

 

-輕巧好攜帶,要出遠門也不用擔心。

青蘋果的上方還有一個葉子圖案的掛勾,除了底下的吸盤可以固定玩具外,掛勾也是很實用,掛在包包或是可以勾住的地方都ok。

F12AC9B1-6470-4B52-A950-065F5E97E7CA.jpg

 

-功能多元化,可以滿足不同階段發展的寶寶。喜歡咬東西的階段,將上半部的蘋果打開,內側有凹凸不平整的設計,讓喜觀抓取的寶寶可以練習、也讓口慾期的寶寶可以盡情的咬咬咬。

-食用矽膠、台灣製造,好安心。

FBADF28D-CE8B-4C24-A1FE-33FDEFB05B3B.jpg

 

-除了蘋果底部有吸盤外,蘋果內附上三條可以堅強的挷住玩具的軟繩。

6157FEAB-CE6D-415A-9DB7-A6E5258A0099.jpg

 

Grapple蘋果玩具吸盤 使用方法  (LAVIDA育兒好好玩)

1、將底座吸盤固定在平面上,只要是完整的平面都可以強力吸住,餐椅的小桌子、玻璃、有光澤的木板等。

F6E701E0-3CB2-46D1-B040-9A2CACE57B37.jpg

2、將軟繩拉出來,將要固定的物品挷在軟繩上。孩子的固齒器、玩具、水壺等,可以吸引他們抓取的物品。

名副其實的立刻變成玩具掛繩,還一次三條喔!!!

D84B0C1E-26F9-4135-A1A5-CD8D2F7FE872.jpg

固定的地方有足夠的長度可以使用,而且相當的牢固。

57D52444-EA7A-489A-B406-001A88403E81.jpg

吸盤強度測試。中間的水壺裝滿了水,吸盤仍然牢固的抓住。

9B298ED2-FB06-47DE-A52F-F4A22E9287C4.jpg

 

Grapple蘋果玩具吸盤 實際使用狀況  (LAVIDA育兒好好玩)

剛滿一歲的跑跑,拿到未拆封的蘋果玩具,先好好的研究了一番。

7A5B16F1-D720-4C6D-B6E1-274F2061857B.jpg

媽媽,你什麼時候要打開玩具給我玩呀!!

6CA4D904-15CB-41B9-AEE0-96A25C0CBDB2.jpg

吸在客廳的玻璃桌上,每個不同觸感的地方,都拿來摸摸看、咬咬看。

AC279E59-9281-4413-ADAB-4D61789F714C.jpg

北上回娘家的時候,也帶著回家,跑跑很愛在吃飯的時候亂丟水壺,好好挷住,就不用擔心啦!!還可以邊吃邊研究,分散一下注意力。

112521C0-13CA-44F2-BB96-AB0E1190BA7B.jpg

要喝水再請她自己把水壺拉回來,不用再一直撿啦!!!

6859BB2E-1994-48F0-B468-B027BA9B8625.jpg

另外,我自己在帶出門的時候發現,在車上也很好用。跑跑好討厭坐安全座椅(應該大部分的寶寶都不喜歡),總是要想好多方式分散她的注意力,剛好帶著蘋果吸盤出門,就發現了另一個用途。

將蘋果玩具勾在手把的掛勾上,並將能吸引她的玩具挷在上頭,就這樣讓她安靜下來了(好感動阿!!)。

A06FA827-AAA0-4EC6-8C2E-2DF330EFE3E8.jpg

玩了好一會兒,而且長度夠長,可以讓她輕鬆抓取。

9C6763D1-6466-4799-A0C3-C70BB4DD2CF9.jpg

 

Grapple蘋果玩具吸盤   (LAVIDA育兒好好玩)影片介紹

 


寶寶愛丟東西其實媽媽要感到很欣慰,因為這也是寶寶的長大發展過程,1歲開始為了訓練神經與發展,慢慢的會出現更精細的動作以及因為探索世界的關係,發展出拋擲的行為,這樣實驗性的方式若好好的引導寶寶學習互動,其實是可以更增加寶寶情緒與安全感的穩定。
拋擲雖好,但若能讓媽媽暫時的停止你丟我撿,坐下來喘口氣的時間,真的很推薦超多功能的美國Grapple三爪玩具俏吸盤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裡還有更多有趣的育兒小物

LAVIDA育兒好好玩

官網:http://lavida.me/92569

粉絲團:http://lavida.me/36091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