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舖業,已經不像大家過去的想像那樣,有著鐵籠、有著可怕的人對你虎視眈眈,或是高昴的利息費用。除了因為政府介入管理之外,當舖業者也提高了各自的水平,將當舖以企業化的管理,以長久經營為考量,有自己的企業VI形象、有能讓人口耳相傳的好服務、有廣告行銷等等。高雄祥鑫當舖就有著自己特別的一種風格。如何分辨合法當舖呢?!

 

高雄祥鑫當舖  位置及外觀

祥鑫當舖位於武廟商圈附近,建國一路上正言路及輔仁路的中間轉角處,大大的招牌一下就看到了,對面是7-11、左邊是瓦斯行,可以將車停車右邊的轉角處或是路上的停車格,交通還算方便。

IMG_1703.JPG

一般來說,「當」字是圓形的圖樣,但老闆特別設成錢袋的造型,讓人有種錢會流動的感覺,資金需求者能有足夠的金額,度過資金需求的難關。

IMG_1674.JPG

 

高雄祥鑫當舖 內部

一般當舖會將看的到的窗戶封起來保持隱密性,但為了增加自在的氣氛,老闆保留了窗戶,並加上窗廉,希望讓人有走進家裡客廳的自在感。我自己雖然一進去沒有特別注意這件事,但的確有感受到走進家裡客廳的感覺,很自在沒有拘束感。

IMG_1699.JPG

桌上有著泡茶的道具及可愛的招財貓,都是讓人很放鬆的物品擺設。

IMG_1700.JPG

坐下來聊聊吧!!有任何的資金需求,老闆會以你現有的有價物品提供合理的資金,並告知所有合法的流程。

IMG_1680.JPG

辦公區沒有太多雜物,視覺上很舒服。

 

IMG_1676.JPG

 

高雄祥鑫當舖 合法資訊及服務項目

營業登記、公會會員及法律顧問等證明

IMG_1692.JPG

將相關放款流程列的很詳盡,讓雙方的資訊對稱。

IMG_1690.JPG

服務項目

汽車借款借貸

民間房屋增貸

名牌精品/勞力士/LV名牌包借款

3C產品借款

高級單眼相機借款

機車借款

助還代償/周轉降息專案

珠寶/黃金借款

IMG_1695.JPG

 

 

 

 

高雄祥鑫當舖 個人感受

借錢總是會有點不好意思,但走進祥鑫心裡就會放鬆許多,有任何問題老闆也都很有耐心的說明,並有明確的放款流程。做到了招牌上「服務親切」的企業形象,有資金需求時,就來找老闆聊聊吧!!

IMG_1708.JPG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高雄祥鑫當舖

地址: (郵遞區號) 802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98號

電話: 07 727 7700

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五 09:00-18:00

網站: https://www.104money.com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