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身為半個台南人,常常被朋友詢問,去台南要怎麼玩?住宿有推薦的嗎?租車要找哪一家?

從大三開始到台南念書,我的交通工具是以「腳踏車」為主。工作後,才買了一台二手的野狼來騎,直到結婚定居台南後,改以開車代步為主。

為了下次能好好的回答朋友的詢問,特別來了解一下租車的部分該怎麼選擇。

我對租車的第一個印象就是,每當坐客運回台南下車的時候,總是會有人在下車門口詢問「要租車嗎?」有時候剛睡醒下車,有一種被打擾的感覺,就算要租車,也會想先離開現場。當然,我也知道他們要在大太陽底下等待每一趟車次,實在也是很辛苦,但是,我剛下車還不想做任何選擇呀!!

於是從兵工廠出發,走到台南火車站前站、再到站,發現租車業者各有特色,松興汽機車出租前後站都有店面,可以兩地租還車服務,例如:前站租車、後站還車。

IMG_3157.JPG

 

台南火車站後站  松興汽機車出租 位置及空間

走出台南火車站後站出口後,站在馬路邊邊往右看,就會看到招牌「松興汽機車出租」。

IMG_3125.JPG

過個馬路走過去,大約1-2分鐘。

IMG_3144.JPG

乾淨的出租空間,視覺上很舒服,機車看起來也都很新。

IMG_3126.JPG

還有一隻很像假的鸚鵡。

IMG_3129.JPG

安全帽的選擇還算蠻多的,也整理的很整齊。

IMG_3132.JPG

 

台南火車站前站  松興汽機車出租 位置及空間

走出台南火車站前站出口,往左看,就會看到綠色制服的松興租車。

IMG_3170.JPG

外面只擺了機台機車,不用擔心,店面後方才是車庫,裡面停滿了待出租的機車。

IMG_3151.JPG

明亮的櫃台有舒服的空間感,安全帽擺放的也很整齊。

IMG_3155.JPG

擺放整齊的安全帽。

IMG_3156.JPG

 

台南火車站 松興汽機車出租 貼心服務

行李免費寄放,並提供食物冷藏、冷凍服務

松興租車提供行李借放服務,讓早班車抵達或晚班車離開的旅人,可以將行李借放在這裡,省去移動行李的煩惱。他們會將借放的行李放置於服務台後方的隱敝空間,以確保行李安全。(建議貴重物品還是隨身攜帶哦!!)

IMG_3110.JPG<後站的松興租車

飲用水提供

松興租車提供飲水機的飲用水,出門在外最怕背太多重物,如果剛好到這裡水喝的差不多了,可以直接裝取。

IMG_3177.JPG<前站的松興租車

全新車種、原廠保固,更提供道路救援

有輕量型的100cc、也有較大台的125cc、電動車及gogoro,讓各個需求的租客都能安心的來租借。若臨時車子有狀況,都可以撥電話回店內尋求協助。

IMG_3119.JPG<後站的松興租車

前後站的機車數量很足夠,若不是連續假日,基本上都租借的到。但連續假日太晚抵達台南的話,可能就租不到囉!!

IMG_3163.JPG<前站的松興租車

安全帽消毒

每一次租客歸還後,服務人員都會將安全帽裡面完整消毒。如果個人對衛生較在意,可以在租用選擇後自行再次消毒,或是現在加購不織布的襯墊。

IMG_3133.JPG<後站的松興租車

前站有OPEN將的帽子耶,太可愛了!!!我就是想自己再消毒一次的租客!!

IMG_3176.JPG<前站的松興租車

可提供旅遊行程建議及機車手機架

若對於景點有任何疑問,都可以詢問店家的服務人員,要玩的最在地,當然就要問在地人啦!!

前站站面旁剛好設有旅遊服務中心,也可以進去拿一些dm資訊。

 

台南火車站 松興汽機車出租 價格透明

以往在台南旅遊租車供不應求的時候,曾經發生過亂喊價的狀況,為了讓租客放心,松興租車將所有價格設定明確,並印製於DM上,讓租客能一目瞭然,不會發生黑心報價的狀況。

IMG_3104.JPG

IMG_3105.JPG

這裡也提供汽車出租的服務哦!!!價格相較一般租車公司CP值高一些,可以參考看看。

IMG_3107.JPG

 

台南火車站  松興汽機車出租 租借需知及流程

第一,租借人(駕駛人)必需有機車或汽車駕照。(另外提一下,就算有駕照,若騎車狀況看起來太生疏,老闆仍然會考慮是否繼續出租,畢竟這關係到安全問題。)

IMG_3138.JPG

第二,填寫租賃契約書,將個人資料填寫後,服務人員會將已有浮水印「僅供松興租車用」的位置,複印上承租人的駕照。複印後駕照立即歸還,以確保個人資料不會被不當的使用。

IMG_3101.JPG

雖然是制式合約,但建議承租人還是必需重新看過契約內容,避免不必要的狀況發生。最後蓋上手印就完成租用手續囉!

IMG_3103.JPG

 

台南火車站  松興汽機車出租 品質保證

不只網路上評價不錯,他們的服務也讓台南的馬拉松裁判車連續指定租用,更獲得租車業品質保證協會的認證。

IMG_3134.JPG

各種付款方式都可以使用,現金、刷卡、國民旅遊卡、台灣Pay、LINE Pay(即將上線)等等。

IMG_3146.JPG

另外提供官方line帳號,讓不習慣打電話詢問的租客,能以社群軟體溝通、詢問。

IMG_3153.JPG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松興汽機車出租(台南松興租車)

地址: 701台南市東區前鋒路192號(後站地址)

電話: 06-2006302

營業時間:08:00-21:30

官方網站: http://www.tainan-car.com.tw/

臉書專頁:松興租車(租車,旅遊,租機車,台南租機車)

LINE帳號:http://line.me/ti/p/o7mqK-jx2H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