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到小琉球的話,大部分從東港出發,就會有停車的需求。因為選擇了小琉球的番仔厝民宿,他們推薦了東港的一琉停車場。

東港港口附近也有停車場,但那裡車流量多,不一定會有停車位。

一琉停車場優點:有遮雨棚、可過停停車、包月停車、免費碼頭接送、中鋼保全系統、有專人駐守。停車在這裡過停,可以非常的安心。

直接導航一琉停車場就可以囉!!

IMG_3853.JPG

這裡有分兩種價格,露天停車位及遮雨棚車位。另外再依照一天、兩天、三天等等有不同的價格。

 

 

IMG_2264.jpeg

因為我們是新車,所以選擇遮雨棚車位,看到這個遮雨棚實在很開心。

IMG_2263.jpeg

遮雨棚的高度很足夠,老闆會依照車子的高度安排。

IMG_2265.jpeg

免費的東港碼頭接送服務。

 

IMG_2267.jpeg

可以事前預約留車位哦!!

若導航不到,路線如下

從碼頭前的朝隆路迴轉開往中山路->到中山路時左轉上【進德大橋】→ 過【進德大橋】後第一個紅綠燈右轉→直走200公尺處的右手邊就是【一琉停車場】。
(就在【復興祈禱院】的旁邊,共用同一個入口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琉停車場

預約專線:0963-713755

接送專線:0963-713755

line ID:0963-713755

地址:屏東縣新園鄉鹽埔村新生路50號

官綱: http://69.allapps.tw/index.html

專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rkhere88/

arrow
arrow

    阿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