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在科技推陳出新的狀況下,品牌、型號、價格各有選擇,在選擇這麼多的狀況下,要如何買到適合自己使用的手機,又不會一次花一大筆錢,找星晨通訊行就對了。

 

星晨通訊行 特色

1、只買賣手機-若有換門號、換電信等服務,他會建議你到同一條路上的電信門市。

2、了解客戶需求-手機不一定貴的就好,要先確認自己的使用手機的用途。(例如:若只是要玩遊戲,就不用買到拍照畫素很高的手機)

3、老闆很愛(很會)聊天-連小孩都能聊好久。想獲得有用的手機資訊,就來聊聊天吧!!

4、免卡分期服務-為了讓沒有信用卡或沒有大筆現金的人也能輕鬆擁有手機,老闆與銀行合作辦理免卡分期服務。

83F9A2F2-4FB3-44C0-A1D1-BFE56C7A13D7.jpg

 

星晨通訊行 免卡分期服務

除了手機,只要是3C產品(平板、電腦、桌電、掃地機器人等等),只要在星晨通訊行購買,都可獲得免卡分期服務(仍需經由銀行審核,若有未繳清帳單等不良紀錄,無法申請)。讓沒有信用卡的學生、無薪轉證明及無勞保證明的人,仍可透過免卡分期的方式,獲得購買分期的服務,減輕購買支付現金的壓力。

0C54769A-14B3-4B91-B497-5998D3525290.jpg

申請時提供證明

軍公教人員-身分證+軍人證

上班旅-身分證+薪轉

大學生-身分證+學生證(18歲以下需有監護人同意)

無薪轉、無勞保者-身分證

 

星晨通訊行 位置

位於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一段9號,剛營業半年的星晨通訊行,但跟老闆聊天會覺得他在這個行業已經有好多年的經驗了。

999A4FCB-3161-4005-83C5-2C33ED247376.jpg

若在台中以外的地區有免卡分期服務需求,仍然可以透過網路或電話詢問,並線上申辦免卡分期,再由通訊行安排客戶至所在地區附近的合作通訊行領取手機,相當方便。

D8611599-BE86-4F7D-BD33-BD61B1B757CB.jpg

 

星晨通訊行 手機購買贈品

架上陳列的手機週邊商品都是老闆特別挑選過的,除了讓消費者購買,在星晨通訊行購買手機,老闆會贈送高品質的保護貼及保護殼,讓消費者能在好的狀況下取得手機,並好好使用。

A39F638D-4CBD-40A9-9903-48C5C4BF0853.jpg

 

星晨通訊行 手機買賣及收購

通訊行提供手機買賣平台,讓想換機的人、想買二手手機的人,都能在安全的平台取得服務,讓手機能有合理的價格賣出,及避免消費者買到有問題的二手手機。

06761057-38DC-43D8-83B6-E1972AF35C9A.jpg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星晨通訊行

地址:412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一段9號

電話:04-2496 6492

官方網站:https://xingchen3c.com

臉書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xxingcc/

官方line: 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bxc2372k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