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寶床真的好多選擇,大部分的媽媽會選擇木製的,時尚又安全,

我是礙於價格考量,在孩子出生前一直下不了手,

剛好去了一次台北婦幼展,第一間就逛到了這個品牌

MATSUCO瑪芝可

IMG_4460.JPG

台灣的自有品牌,完全吸引了我的目光

介紹的服務人員講了非常多的優點及當日優惠,就下手買了

到底有哪些優點呢?

1、非常好收納

對於我常常台南台北兩邊跑相當方便(開車好載)

收起來只比一般行李再大一些(最左邊那一包)

IMG_7825.JPG

 

2、有兩層設計及尿布台,讓媽媽不會腰痠背痛

尿布台的高度,身高150-170的媽媽都蠻剛好的(我自己160公分)

IMG_4461.JPG

有時候,換完尿布還不想離開,想在台上玩

想去抓頭頂上的衛生紙袋、濕紙巾袋

另外,尿布台是防水的,所以就算換尿巾的時候寶寶的大便尿尿漏出來

也很好清理

IMG_4790.JPG

兩層的高度設計,把睡著的寶寶放進有高度的遊戲床裡,也是相當輕鬆

因為是用吊掛式的,可以搖動,就像搖床一樣,可以跟寶寶互動

等他們會坐的時候,也會自己發現他們用力的動一下,床就會搖

自己也會試的很開心

IMG_4463.JPG

3、可以掛好多的玩具,讓寶寶可以上、左、右,隨處抓

從出生開始我就掛了一個音樂鈴,要打打環就會有音樂

五個月左右,突然有一天音樂鈴自己發出聲音,嚇了一跳

原來是跑跑自己去拉來玩

現在七個月,早上睡醒,會自己玩床邊的玩具

肚子餓了才會發出小小的哭聲

IMG_4930.JPG

4、安全性很高

一方面材質相當堅固,下層的部分,成人也可以進去跟寶寶一起玩

一方面週圍是半透明的洞洞材質,讓實寶可以看到媽媽很安心,

媽媽可以看到寶寶,很累的時候可以躺著觀察寶寶狀況

IMG_4462.JPG

 

當天婦幼展價格跟市價不會差太多,主要有些東西是附贈的

所以全部買起來算蠻划算的

 

品牌:MATSUCO瑪芝可

官網http://www.matso.com.tw/

商品:遊戲床、嬰兒推車、床圍等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