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琉球就這麼小!!租機車成了最方便的交通方式,透過一次的包棟行程,我們住宿的番仔厝民宿安排了我們在乙順機車行租借電動機車。

下船後,港口附近就有機車行可以租借,乙順機車行相對的位置來說,在比較市區的地方。不過,不用擔心,機車行會安排在港口附近的公車站接駁,帶大家到機車行,回程時,也會安排接駁至港口搭船。

一行人等待已聯絡好的乙順機車行。

IMG_1408.JPG

來囉!!

IMG_1407.JPG

大家陸續上車。

IMG_3891.JPG

帶著孩子東西就是比較多呀!!

IMG_3890.JPG

抵達!!整理視覺好棒哦!!明亮的顏色、擺放整齊的各種顏色的電動機車。

IMG_3899.JPG

後方也有許多電動機車。旺季的時候,最好還是先預約,不然也是可能會有租不到車子的冏境。

IMG_3895.JPG

乙順機車行是島上合法的出租業者唷!!

IMG_3901.JPG

每台電動機車都已經充飽電,原本的電力能環島3-4圈,基本上兩天一夜是相當足夠的。

當電力剩下一格的時候,就要準備回到機車行換電池囉!!

IMG_3900.JPG

服務人員一一的說明電動機車的注意事項,一定要注意聽哦!!電動機車與一般機車騎起來略有不同,也建議出發前先在機車行試一下。

IMG_2293.jpeg

車頭螢幕上,滿格的綠色就是電力顯示。服務人員正強調著,電動機車發動中,不能讓孩子單獨留在車上,不然油門催一下就往前了。

IMG_2292.jpeg

騎乘狀況。

C883254B-D911-4D80-B7E6-86F89E9B677B.jpg

回程時因為人比較多,老闆出動「大車」載我們。

IMG_3897.JPG

準備搭船回家囉~~~

IMG_1409.JPG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乙順機車行

電話:0988-509-003

地址: 929屏東縣琉球鄉中正路309號

營業時間:上午7:30-晚上9:00

臉書專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q.ysrt

arrow
arrow

    阿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