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綿羊藥膳養生鍋X炭火燒肉

項目:藥膳火鍋、麻辣鍋、養生鍋、蕃茄鍋、炭火燒肉、素食套餐、海陸套餐

營業時間:(每周三店休)

平日-17:00~23:00(最後收客22:00),

假日11:00~14:30(最後收客13:30)、17:00~23:00(最後收客22:00)

地址:700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303號

電話: 06-223-5658

粉絲專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uckysheep2002/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綿羊藥膳養生鍋X炭火燒肉  外觀

在地經營將近20年的小綿羊藥膳火鍋,其「養生湯頭」獲得許多人的喜愛及肯定,沒有一滴辣油的麻辣鍋、真材實料的蕃茄鍋、新鮮冷藏肉,是許多人選擇到小綿羊吃鍋的原因。今年剛整修過後的小綿羊,為了增加消費者的吃鍋選擇,增加了炭火燒肉的服務項目,也就是大家喜愛的「火烤兩吃」!

IMG_5504.JPG

小綿羊藥膳火鍋選用「台灣黑豬」及「究好豬」的豬肉,是台灣針對新鮮豬肉品質控管相當講究及嚴格的商家,好的肉品,不管是吃鍋或燒肉,都能享用到肉質鮮美的口感。

IMG_5506.JPG

找了好朋友一起來吃鍋、燒烤,吃的很飽、聊的很HIGH,加上在難停車的海安路,不用擔心停車問題(店家提供自有停車場),整體感覺非常舒適。

IMG_5569.JPG

 

小綿羊藥膳養生鍋X炭火燒肉 停車空間

海安路上有地下停車場,但在假日總是一位難求,還好小綿羊另有自己的停車空間,非常方便。

導航「小綿羊藥膳養生鍋X炭火燒肉」就會從海安路三段往海安路二段的方向前進,看到「小綿羊藥膳養生鍋」就可以準備靠右,就在店門口旁的「康樂街282巷」右轉,有兩處的免費停車空間。

大約30公尺處

第一個停車空間-適合轎車、小型車。大約有6-8個車位。

IMG_5503.JPG

 

大約60公尺處

第二個停車空間-適合休旅或較大的車。大約有4-6個車位。

IMG_5502.JPG

 

小綿羊藥膳養生鍋X炭火燒肉 座位空間(可包場)

一樓座位區

大圓桌,每一桌可安排6-8位的人數用餐。

IMG_5509.JPG

小綿羊的用餐空間很大,每一桌的間隔有足夠的空間可以走動,即便用餐空間客滿,也不會有擁擠的感覺。

IMG_5512.JPG

整修過後,每一桌多了燒烤時會用到的抽油煙機,工業風的設計,讓整體空間仍保持舒適的視野,即便有燒肉的項目,也不會有很重的油煙感。

IMG_5511.JPG

抽油煙機的聲音不大,使用時同桌的人還是可以自在的講話聊天,不會受到影響。

IMG_5510.JPG

方型的座位區,空間也很足夠。

IMG_5513.JPG

另一側有靠窗的位置,超明亮的空間,白天來吃鍋也很舒適。

IMG_5515.JPG

我們五大一小安排在圓桌用餐,我跟我的兩個朋友邊煮火鍋邊聊天,先生跟他的朋友負責烤肉。火烤兩吃,剛好讓我們各取所需,也可以彼此享用兩種餐點。

IMG_5580.JPG

二樓座位區

小綿羊藥膳養生鍋X炭火燒肉 二樓還有用餐空間,主要以吃火鍋的消費者為主,同時開放包場聚餐,若為小公司聚餐,可容納約40-60人。而且每一桌的空間距離很寬,若有辦理聚餐小活動,在動線上也非常好安排。

IMG_5567.JPG

 

小綿羊藥膳養生鍋X炭火燒肉 親子友善

小綿羊藥膳養生鍋X炭火燒肉在親子友善的部分,非常貼心。有數量足夠的兒童餐椅,至少有8個,讓家庭聚餐變得相當方便。

IMG_5566.JPG

另外,還有一間獨立的哺乳室,含尿布台飲水機沙發!!媽媽聚餐超適合來這裡,方便又安心。

IMG_5568.JPG

另外點飲品的話,是提供不鏽鋼(打不破)的杯子,對於有孩子的消費者來說,安心許多阿!!

IMG_5517.JPG

我們點了夏草茶,配火鍋、燒肉剛剛好,很清爽。

IMG_5516.JPG

孩子使用的美耐皿碗,老闆也有特別選過,是非常耐高溫的材質,希望讓家長可以安心使用。

IMG_5522.JPG

 

小綿羊藥膳養生鍋X炭火燒肉 菜單特色

有舒適的空間,餐點當然也要到位。小綿羊主要打養生火鍋,用料以最原味的方式熬煮。即便是麻辣鍋,也是以健康養生的理念製作。

火鍋類 每人湯鍋費$50元,兒童為$25元(80-129公分)

養生鍋-以中藥草熬煮,相較一般以中藥材熬煮的方式,口味較清淡、回甘。

麻辣鍋-強調不加一滴辣油,以新鮮辣椒調配,辣度可以自行選擇,享用完麻辣鍋時不會覺得口乾舌燥,腸胃也不會感到不適,不太愛吃辣的人也可以嘗試。

蕃茄鍋-蕃茄鍋是用大量的蕃茄加入洋蔥烹調而成,朋友說之前有來吃過,口味上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哦!!

IMG_5582.JPG

燒烤類 單吃燒肉每人酌收$50元,兒童為$25元(80-129公分)-不與火鍋重覆計算

挑選過的炭火,加上特製的小型烤爐,不會有很多的油煙,超適合好友一邊聊天、一邊緩緩的烤肉。店員會一直巡視每個桌位區的烤肉架,並即時作更換。

IMG_5583.JPG

菜單選擇超多樣化,有豬、雞、牛、羊、海鮮、蔬菜,火鍋類的肉品以原味肉片為主,燒烤類的肉品則會做簡單加工或醃製。

養生鍋本身的口味就很足夠、燒烤類的肉質本身也很有味道,所以店內提供的調味類只有幾種而已,但享用的當下完全沒有想到要再使用調味料,原味就很好吃哦。

IMG_5514.JPG

我們五個大人一個小孩,大概點了這些(後續還有加點),有燒烤、有火鍋,超級滿足阿!!非常適合家庭聚餐、好友聚餐、公司聚餐,火鍋一個人平均約$300-$400元、火烤兩吃一個人平均約$400-$500,依照個人食量不同有所調整。

IMG_5539.JPG

 

小綿羊藥膳養生鍋X炭火燒肉 火鍋品項

蔬食拼盤$150元,絲瓜、南瓜、木耳、金針茹、玉米、小白菜、高麗菜等,會依照不同的季節有不同的搭配。

IMG_5519.JPG

分別放到養生鍋、麻辣鍋裡,五顏六色的樣子,好豐盛阿!!

IMG_5544.JPG

煮火鍋的同時,烤盤也沒有閒著,分工合作 ,享受美好午餐時光。

IMG_5545.JPG

麻辣鍋可以另外加點特製鴨血($40元)特製豆腐($40元),口感很軟嫩、多汁。

IMG_5540.JPG

IMG_5525.JPG

海鮮拼盤$280元,有白蝦、台灣小卷、鯛魚片、日本干貝,不但很新鮮,每一種的量都蠻多的,CP值很高。

IMG_5533.JPG

看到海鮮,馬上欽點「我要這個蝦子」!

IMG_5520.JPG

鯛魚片超大,在養生鍋煮過之後,口味鮮甜、口感軟嫩。

IMG_5554.JPG

國產梅花黑豬肉$130元,肉質真的很不錯!!

IMG_5518.JPG

「台灣黑豬肉」出產的肉品,真的是品質保證!!

IMG_5551.JPG

安格斯黑牛嫩肩(美國)$180元。紋路很像大理石,油脂分布的很均勻。

IMG_5521.JPG

牛肉大概8-9分熟,放在麻辣鍋煮,有一點辣味香氣,讓整個口感提升。

IMG_5584.JPG

椒鹽綜合蔬食盤(四樣)$120元-杏鮑菇、香菇、洋蔥、帶殼玉米荀。

IMG_5562.JPG

 

小綿羊藥膳養生鍋X炭火燒肉 燒烤品項

鮮美生白蝦(5尾)$100元,因為是要用烤的,店家有做一些調味處理。

IMG_5530.JPG

非常新鮮的蝦子,經過調味後,再小火慢烤,紮實、飽滿的肉質,配著一點點的碳香,只點一盤不夠阿!!。

IMG_5547.JPG

日本奶油干貝(2顆)$90元

IMG_5527.JPG

直接放在烤盤上烤,奶油香氣跟著煙飄散出來,入口即化的干貝,充滿著鮮甜的干貝汁液,!

IMG_5550.JPG

椒鹽黑豬松阪肉$180元配著些許的調味,烤熟之後,完全不用再沾醬就很好吃哦!!

IMG_5528.JPG

台灣黑豬五花肉$120元。(醬漬)

IMG_5531.JPG

台灣黑豬五花肉$120元。(赤味噌)

IMG_5560.JPG

厚切安格斯熟成板腱$180元。厚切安格斯熟成板腱的脂肪含量較高,吃起來多汁,不會乾乾的,建議可以多烤一下,讓脂肪可以透過熱度充滿整個肋條。

IMG_5529.JPG

嚴選蔥鹽牛舌$180元。牛舌上菜時,有附上一小碟的蔥鹽,可以在烤熟之後搭配著吃!!

IMG_5536.JPG

烤過之後的牛舌。

IMG_5555.JPG

建議可以烤的有點焦焦的,再搭配蔥鹽,超好吃!!

IMG_5557.JPG

台灣黑豬肋條肉$150元。豬肋條為肋骨中間的肉,分切後是條狀的,非常有嚼勁。不需要多餘的加工處理,一點點鹽巴就可以讓香氣充滿。

IMG_5534.JPG

安格斯黑牛板鍵(薄)$180元。牛板鍵的中間都有一條筋,筋會越來越細,均勻分布,越尾端越好吃。

 

IMG_5561.JPG

建議不要烤的太熟,8-9分熟,就能吃出牠鮮美軟嫩的口感。

IMG_5564.JPG

不愛吃肉的女兒,也興奮的一直問「還有什麼肉可以吃」

IMG_5548.JPG

上了烤盤之後,都分不出誰是誰了!!

 

IMG_5553.JPG

 

蔬菜類 椒鹽高山櫛瓜$40元

IMG_5537.JPG

小小的烤盤,分別烤著不同的品項。

IMG_5543.JPG

 

總結

如果你有好幾間火鍋店在選擇,依照個人需求選擇小綿羊的幾個重點。

1、有免費的停車位。(訂位時可先跟店家確認位置是否足夠)

2、寬敞、明亮、乾淨的用餐空間,燒烤的部分都有獨立的抽油煙機。

3、火烤兩吃,可以選擇火鍋或是燒烤,人多的話可以兩者都選。

4、食材非常新鮮,不管是蔬菜或是肉品都很新鮮,調味的也很到位。

5、對小孩的用餐環境提供非常友善,有兒童餐椅、哺乳室、飲水機等。

6、火鍋為養生鍋、蕃茄鍋,有吃素的朋友也可以同行。或是喜歡吃清淡的長輩也是很好的選擇哦!!

IMG_5570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綿羊藥膳養生鍋X炭火燒肉

項目:藥膳火鍋、麻辣鍋、養生鍋、蕃茄鍋、炭火燒肉、素食套餐、海陸套餐

營業時間:(每周三店休)

平日-17:00~23:00(最後收客22:00)

假日11:00~14:30(最後收客13:20)、17:00~23:00(最後收客22:00)

地址:700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303號

電話: 06-223-5658

粉絲專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uckysheep2002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