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舖因人口數量的增加,按照比例由政府決定當舖的數量,目前高雄的人口數量穩定,當舖的數量也沒有增加。政府針對當舖行業也有許多的規定及規範,讓當舖業者能在一個好的環境下提供需求者資金流動的幫助,也讓當舖業者能安心的提供放款。了解更多當舖資訊,參考如何分辨合法當舖

均和當舖從業時間已經有30幾年了,經歷了當舖的歷史過程,以前可以典當的東西,現在可能已經不那麼值錢了,像是昴貴的皮鞋、黑白電視機、少有的電器等等。聽著老闆形容著這些過去的狀況,覺得很有趣,30年前我還沒有出生呢!

這樣老字號的當舖,經營理念「以和為貴」,每個人都有急需的時候、情緒不好的時候,互相體諒的面對每一位顧客,希望讓每一個人都能獲得當下的幫助。

IMG_2291.JPG

 

高雄均和當舖 位置及交通

均和當舖位在捷運紅線的最後一站「小港捷運站」附近,走路過去大約五分鐘。開車的話,門口前有空間可以暫停,但這裡車流量比較大(尤其大車很多),要比較注意停車時的安全。

IMG_2333.JPG

 

高雄均和當舖 外觀

金元寶造型的「當」及特別突出的招牌,遠遠的就會看到。

IMG_2329.JPG

右手邊Q版造型的人物,跟老闆一模一樣,感覺隔外親切。

IMG_2268.JPG

 

高雄均和當舖 內部

老闆說,我們這裡比較舊啦!!不像新開的當舖那麼的特別。沙發區的設置,我覺得有另一種厚實的氛圍,營造了安穩的感覺。

IMG_2308.JPG

工作區簡單、乾淨。

IMG_2270.JPG

 

高雄均和當舖 合法資訊

高雄市政府的營業許可證及公會認證的法律顧問。

高雄市當舖商業同業公會的會員證明書。

IMG_2295.JPG

 

高雄均和當舖 服務項目

汽車借款、機車借款、3C產品借款、支客票借款、房屋士地借款、黃金鑽石勞力士借款、轉貸降息等等

IMG_2310.JPG

相關流程都說明清楚後,才會做合約的簽定。

IMG_2285.JPG

 

高雄均和當舖 個人感受

如同一開始提到的,老字號的當舖經營,經歷了這30年從過去到現在的改變,更能貼近資金需求者的各種考量,提供不同的建議及方案。若有資金需求,就來均和當舖詢問看看吧!!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高雄均和當舖

地址: (郵遞區號) 812高雄市小港區沿海一路373號

電話: 07 806 8900

網站: https://www.junhan.com.tw/index.html

arrow
arrow

    阿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