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農遊券哪裡用,各地農會都可以哦!!

麻豆農會生鮮超市 限使用於農特產品、農產蔬菜、水果、青農商品、小農商品、白氣黑米等米食、雞蛋、鮮奶、肉品、農漁會出產的商品。

可多張使用,一次使用完,不找零。

開通以來農會幾乎每天都好多人潮阿!! 要有耐心的排隊等待結帳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20年初,麻豆區農會生鮮超市大改造啦!!

新聞連結(很值得按進去了解一下)  https://www.newsmarket.com.tw/blog/130445/

原本只是覺得農會變美了,看完新聞內容再去逛一次麻豆區農會生鮮超市,心情完全不同。

IMG_7936.JPG

大街上的超市這麼多,為什麼要到麻豆區農會生鮮超市?!

以蔬果來說,種類超多元,而且都是經過農會產銷履歷認證的安全農產品。

D34A85E3-0208-45BB-B7F2-15CF4E519B85.jpg

農會蔬果的價格跟菜市場的價格不會有太大的落差。

IMG_7946.JPG

蔬果產地來源清楚。

IMG_7953.JPG

「買這個!!」

IMG_7954.JPG

麻豆區農會生鮮超市的空間運用調整後,除了環境空間感足夠,連物品的擺設也變得很清爽。

4CB35A76-9983-49A5-A463-DF9670B2541F.jpg

物品的分類也非常明確,不會逛的暈頭轉向。

1E81F2EC-1193-43EB-AA11-7B5901DE2AFA.jpg

以肉品及加工食品來說,來自各台南、其他地區農會或是台糖台酒的熱銷商品,在麻豆生鮮超市幾乎都買的到。

新市毛豆、下營鵝肉貢丸等等,若有想買的其他地區的農會熱銷商品,可以先來麻豆農會找找看哦。(去電問看看也可以  06 571 8575 )

IMG_7947.JPG

超推下營鵝肉貢丸,我就是為了這個來的!

IMG_7950.JPG

還有台酒之前超熱賣的花雕雞麵,麻豆區農會生鮮超市就買的到囉!!

IMG_7952.JPG

酒類商品也是應有盡有。

575ACDA0-FC78-41CC-A7BE-1661784E2D13.jpg

不管是油品類、豆類、加工零食等等,都由麻豆區農會生鮮超市精挑細選出好產品,讓消費者可以買的很安心。

IMG_7944.JPG

以環境空間舒適度來說,麻豆區農會生鮮超市的擺設除了像百貨公司裡的超市外,更有特色廚房商品及座位區,可以拿著商品在座位上研究一番。

D478163D-7304-4C34-AD73-E2CE96D7B72B.jpg

特色廚房的概念還滿好玩的,未來可能直接在這裡有料理教學哦!

28B65CF8-C523-4997-9859-E56871B86992.jpg

主題有米飯類、麵食類。

4D294E0E-9D0B-42B3-A6A2-7ABE8A42F354.jpg

座位區不多,但有適當的空間距離反而更好。

BDAF120F-3D56-4662-9CD8-C7B5C624A490.jpg

廚房區旁就是商品區。

4044BB6F-304F-4F06-ABE3-60BD0C99B70B.jpg

廚房的另一側為特色商品展售區,把所有麻豆特色及當月特選的商品一 一擺設展示。

E9D2ECD8-24B4-44C9-A99F-6C3490AA6693.jpg

柚花系列的商品也換包裝了,很喜歡。(原本是橢圓型的胖胖瓶,現在改為正方型的包裝,質感完全提升)

C9D35A70-5FD0-434A-8EBA-72A326813932.jpg

每一種商品都有一個故事,值得細細品味。

IMG_7949.JPG

麻豆區農會生鮮超市真的像在百貨公司逛超市一樣。

44B4C926-319F-4AD9-8488-B4AD7A1BFDBB.jpg

以外觀來說,也有一種很時尚的感覺,就當作麻豆有一間百貨公司吧!!能在百貨公司裡買到CP值高的商品,也是一種幸福吧。

最重要的是,這裡大概是麻豆所有超市裡,最好停車、最接近交流道的生鮮超市了。

IMG_7937.JPG

一起來逛逛吧!!麻豆區農會生鮮超市

IMG_7938.JPG

附近除了好停車,其他便利的服務。

提款機

IMG_7943.JPG

GOGORO電池站

IMG_7942.JPG

 

麻豆區農會生鮮超市 營業時間

從上午八點到晚上八點。

IMG_7957.JPG

接下來是帶女兒逛超市的系列照片。

自從跟女兒講了一個逛超市的故事書之後,她就變得非常喜歡逛超市,每一次都堅持要負責推推車、結帳。我也會趁著她的好心情,在每一個區域介紹物品的名稱,讓她在逛超市的同時也能有所收獲。

IMG_7939.JPG

IMG_7940.JPG

出發之前,先告訴她今天要購買的物品,讓她一起尋找我們要買的東西。

IMG_7941.JPG

因為看不太到前面,所以慢慢的推、慢慢的找,看到好奇的物品,也會拿起來問我。

IMG_7948.JPG

選購好商品囉!!準備結帳。

IMG_7956.JPG

店員剛好去跟其他人說明商品,跑跑自己喊了兩聲「老闆,我們要結帳了」

IMG_7955.JPG

 

總結

相較於其他超市,在麻豆區農會生鮮超市能夠找到更多特色的農特產品,在選購上的種類也比較多元,很適合沒空去菜市場的煮婦、也是很適合挑選伴手禮給朋友的地方,推薦給大家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麻豆區農會生鮮超市

地址:台南市麻豆區新生北路56號

電話:06-5718575

營業時間:早上8點至晚晚8點

網站:麻豆區農會生鮮超市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