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常喜歡揪先生一起尋找好吃的「牛排店」,可以大口吃肉大口喝湯(內用大部分會附玉米濃湯)、大口吃鐵板麵(牛排店的鐵板麵因為醬料的關係都特別好吃),台南的牛排店又特別多,但是去過一次想要再去的牛排店就只有幾間了。

台南新市的佐賀牛排就是其中一間在想著「午餐/晚餐要吃什麼」的時候,會放在口袋名單的牛排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台南新市 佐賀牛排  

地址:台南市新市區中正路66巷15號

電話:06-5893105

營業時間:午餐時段11:00-14:00 晚餐時段 17:00-21:0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台南新市 佐賀牛排  用餐環境空間

乾淨!超乾淨!!!

以往去牛排店,桌子、地板都會有點黏黏的,用餐空間都會比較暗,但是佐賀牛排完全相反,還會以為來到一家新開的店,但佐賀牛排已經在新市開業三年多了阿!!環境真的超優。

IMG_5880.JPG

吃飽後還會想多待一下的舒適空間,就像待在咖啡簡餐店一樣。

IMG_5901.JPG

我們五點一開門就來了,享受了還沒有太多客人的片刻安靜。每個座位也都有適當的距離,讓用餐感覺更舒適。

IMG_5902.JPG

五點十分左右就開始有內用及外待的等待人潮。

IMG_5905.JPG

除了有乾淨的桌子、地板 ,連裝食物的餐盤都像新的一樣。

IMG_5886.JPG

廁所也維持的很乾淨,外出用餐時,一間乾淨的廁所可以讓用餐維持好心情。(這裡是廁所沒錯,除了有佈置之外,還有電風扇讓空間夠大的廁所可以保持通風。)

IMG_5899.JPG

 

台南新市 佐賀牛排  外觀及交通

在新市市區裡的佐賀牛排,不是在市區的主要幹道上,所以停車位還算滿好找的,店門口、對面的路邊都可以停車。

IMG_5882.JPG

廚房跟用餐空間是分開的哦,油煙、煎台的吵雜聲都被擋在外頭。

IMG_5881.JPG

顧客出入口及員工送餐出入口是分開的,餐點剛準備好時是非常燙的,出入口分開讓用餐的安全性提高,老闆在空間設計上的小細節真的很用心耶!

IMG_5898.JPG

佐賀牛排是台南少數幾間空間超大的牛排店,而且又很乾淨。(忍不住又強調一次乾淨的部分,因為舒適的用餐環境真的讓人印象深刻。)

 

 

IMG_5907.JPG

 

台南新市 佐賀牛排  菜單推薦

佐賀牛排的菜單選項還滿多的,除了牛排、雞排、豬排、魚排,還有一項比較少看到的魷魚排。另外也有「兒童餐」,讓食量較大的孩子也可以自己享用一份完整的餐點,若是今天肚子特別餓的大人,也可以選擇份量雙倍的雙拼

IMG_5903.JPG

每一分排餐都會附上餐包一顆(另外加點一顆$20元),內用可以免費加麵一次哦!!

IMG_5888.JPG

甜甜的曝漿奶油餐包。

IMG_5889.JPG

店內的濃湯、飲料無限量享用。

 

IMG_5875.JPG

是讓人會想要「再喝一碗」的濃湯哦!!除了麵之外,也有飯可以選擇,這個服務也不是每間牛排店都有的哦,畢竟煮飯比較麻煩一些。(老闆還是用小電鍋煮的,飯的口感就跟在家煮的一樣)

IMG_5877.JPG

口味選擇:洋蔥醬、黑胡椒、綜合醬。醬汁口味是老闆特製的哦,加了一些特別的料,像是切的細小的金針菇,讓口感增加不少呢。

IMG_5897.JPG

醬料選擇:蕃茄醬、玫瑰鹽、辣醬等。

IMG_5900.JPG

 

台南新市 佐賀牛排  店家推薦

第一次到店家用餐常常會不知道要點什麼才好,還好點餐單上有特別推薦的註記。(只是為什麼推薦名單沒有牛排的選項呢?XD)

IMG_5876.JPG

招牌雞腿排

去骨的大雞腿,食材是經過獨家配方醃製過的哦!! 

IMG_5885.JPG

吃起來不油膩的雞腿排,原來是以鐵板慢煎的方式烹煮的,脆脆的外皮下仍然軟嫩的肉質,讓它成為店內的人氣料理。

IMG_5887.JPG

 

醬燒魷魚排

魷魚料理過後的顏色蠻美的,忍不住給它多拍了幾張寫真。

IMG_5890.JPG

這份量大到把整個餐盤下的食材都檔住了

 

IMG_5891.JPG

魷魚吃起來口感很嫩,特製的醬燒口味很清爽,一口魷魚一口麵,一下就享用完畢。

 

IMG_5892.JPG

松阪豬排+特選牛排 雙併

想吃牛排又想點店內的松阪豬排,就選擇超值雙併吧!!不同的容器裝盤,有種份量加倍的感覺。剛剛有提到醬汁都是老闆特製的,加了一些特別的料在裡頭,淋在餐點上就一目了然了。

IMG_5893.JPG

一切開這超厚實的松阪豬排,本來有點擔心會不會吃起來柴柴的,但完全不會難咬,還非常有咀嚼感,在嘴巴裡咬阿咬的,越吃越香。

IMG_5894.JPG

松阪豬排是每日限量的哦!!喜歡豬排的話,記得先打電話預訂。

IMG_5895.JPG

 

台南新市 佐賀牛排 特約及外送服務

除了店家自己有外送服務外,也有跟Foodpanda合作。Foodpanda外送連結(請點)

 

IMG_5906.JPG

特約店家也不少,附近的大公司都有跟佐賀牛排合作特約阿!!可見口味受到各種大眾的喜受。

IMG_5904.JPG

 

總結

好的用餐空間、用餐心情真的太重要了,享用著平價牛排還能有這樣的空間服務,讓人在下一次想到吃牛排的時候,第一個就會想到佐賀牛排阿!!

平價的消費,也讓吃牛排變成了平常午餐、晚餐可以放到口袋名單的選項,超大的魷魚排、厚實的松阪豬排、特製口味的雞腿排、口感適中的七分熟牛排都可以輪著點來吃哦!!

IMG_5896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台南新市 佐賀牛排  

地址:台南市新市區中正路66巷15號

電話:06-5893105

營業時間:午餐時段11:00-14:00 晚餐時段 17:00-21:00

臉書專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uohersteak/

arrow
arrow

    阿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