桌遊是近幾年開始流行的生活樂趣,我記得剛開始流行的時候,曾有新聞報導的內容是,有人帶在車上玩以解塞車之苦,說明了桌遊便利性,及感受到桌遊已漸漸融入了大家的生活。我自己也在幾次的朋友聚會中,體驗了幾種桌遊的魅力,詩情畫意、拉密、 鱷魚醫旅行組、雙人砸派機等等,除了方便攜帶,在聚會中總是因為「桌遊」增添了許多笑聲,玩的不亦樂乎。

 

第二次走進桌遊館,是媽媽們相約來看看,大家帶著不同年齡的孩子,想來找找有什麼適合孩子的桌遊。本來預想一到桌遊店要開始選擇遊戲,沒想到老闆看了我們的狀況,一開始就先花了10~15分鐘跟我們說明了桌遊的介紹,讓大家驚乎連連,原來有這麼多桌遊的好處、桌遊的類型。邊聽著老闆介紹,邊認真回想,才發現原來桌遊早已不知不覺的經常出現在生活中。

 

從老闆的介紹當中,完全可以感受到她對桌遊的熱情,及對每一個桌遊瞭若指掌的程度,適合的年齡層、遊戲規則、同類型的比較等等,讓大家在選擇遊戲時,不會花太多時間。介紹的過程,也拿出幾種直接讓大家試玩。

IMG_8673.JPG

 

嘴嘴桌遊館 位置及交通

位於中西區西門路一段的巷子中,機車可以停在一樓門口,如果是開車的話,附近的停車場還算蠻多的,建議可以導航到晶英酒店門口的嘟嘟房地下停車場(外面路邊的停車格可遇不可求阿!!),停好車之後再步行至嘴嘴桌遊館。不小心在晶英酒店外面的噴水池玩了一下,跑跑對於一直噴水出來的畫面感到好奇。

IMG_8589.JPG

走出停車場到嘴嘴桌遊館大概10分鐘以內可以抵達,不算太遠。走到巷子時,就會看到嘴嘴桌遊館 明顯的招牌。

IMG_8590.JPG

地址在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703巷16號6樓之一,看到在六樓本來有點擔心,還好是一棟商辦大樓,所以有電梯可以使用!!!

IMG_8593.JPG

門口有鞋櫃可以擺放。

IMG_8597.JPG

比原本大家相約的時間早一點點抵抵達,所以門口還掛著休息中的牌子。

IMG_8596.JPG

 

嘴嘴桌遊館 營業時間及消費方式

營業時間:

星期一:13:00-22:00

星期二:13:00-22:00

星期三:固定公休

星期四:13:00-22:00

星期五:13:00-22:00

星期六:13:00-22:00

星期日:13:00-22:00

IMG_8704.JPG

每個人一個小時25-35元,若是好友相約同樂,包日的方案就相對划算哦!!

 

嘴嘴桌遊館 空間特色

一進門就有如進到家的自在感,沙發及書櫃整齊的擺放著物品,讓人有種「來吧!!今天要來挑戰什麼遊戲呢?!」的衝勁。

IMG_8663.JPG

書櫃上滿滿的桌遊,可以好好的挑選。寬廠的遊戲空間可以自由安排坐位。

IMG_8615.JPG

另一個充滿不同系列桌遊的櫃子,老闆會協助挑選適合的桌遊,不用擔心。

IMG_8607.JPG

 

第三個擺滿桌遊的櫃子(真的超級多阿!!!),大家選了一些適合孩子的桌遊開始玩了。

IMG_8616.JPG

 

嘴嘴桌遊館  開戰啦!!!

「選這個好嗎?」

不懂遊戲規則沒關係,對於任何遊戲都很清楚的老闆,會很有耐心的解說。

IMG_8713.JPG

從前從前,說故事時間!!

媽媽們先來了解一下有什麼適合跟孩子一起玩的遊戲。

這款故事接龍的遊戲,不僅可以跟孩子腦力激盪,還能讓還子練習構句及邏輯思考,替代了說故事的讀物。

IMG_8634.JPG

格格不入,是大人的鬥智時間,利用邊角一步一步佔領個人的區域範圍,在短短的時間內就能集中精神思考,五歲以上就可以玩囉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9442.JPG

不知不覺就被其他人佔領了自己的區域了!!!

IMG_9444.JPG

小孩們在地上也玩起來了!!

IMG_8647.JPG

自在的空間讓跑跑也不陌生的盡情探索。

IMG_8620.JPG

當老闆要介紹不同的桌遊時,大家都會馬上湊過來,因為,老闆介紹的時候都感覺這遊戲超好玩,很想試試。

IMG_8673.JPG

每一款都想認真的玩看看。

 

IMG_8654.JPG

 

嘴嘴桌遊館  其他空間

不定會更新最熱門的遊戲款,讓大家也能一起跟在時代的尖端,不知道選擇什麼遊戲就選這裡的也不錯。

IMG_8666.JPG

熱鬧的logo,來阿來阿!! 一起來挑戰的氛圍。

IMG_8661.JPG

廁所超級乾淨,比自己家裡的還乾淨。非常舒適的空間呀!!!!

IMG_8601.JPG


嘴嘴桌遊館  給你滿滿的充實感

雖然說,桌遊本身就是非常好消磨時間的東西,但若沒有一個舒適的環境,就無法好好的認真享受。

 

IMG_8681.JPG

我覺得我有點太自在了,整個慵懶的趴在桌上。

 

 

IMG_9440.JPG

還好今天有帶伴一起來幫忙陪跑跑玩。

IMG_8691.JPG

 

 

想跟朋友擁有美好的桌遊體驗,就來嘴嘴桌遊館吧!!保證你愛上桌遊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嘴嘴桌遊館

電話:06-2229951(若擔心位置不夠可以先打電話預約時段哦!!)

地址: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703巷16號6樓之一

營業時間:每日13:00-33:00(周三公休)

專頁:嘴嘴桌遊館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