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宅火災,是最好預防卻最難解決的意外。

 

當住宅火災發生,最糟糕的狀況就是慌亂,不知道該怎麼辦而導致遺憾發生,「躲到廁所」、「往高處爬」等等,有些錯誤觀念才是最可怕的。

 

時常關注住宅火災宣導,讓緊急應變時不會因為緊張而錯失逃命機會。

 

另外,家裡預備著滅火器,讓小火災能快速消滅,不至於導致住宅大火,也是非常值得投資的方式。但是該如何選擇滅火器呢?「住宅型滅火器」是針對住宅使用而設計,以方便輕巧、簡單操作、住宅意外等特色而設計, 以下推薦適合居家的滅火器種類

 

KUMA熊住宅型滅火器 日本原裝進品 消防安全認可 

當初是被可愛的外表給吸引了,查了一些資料,這一款由正德防火工業代理,日本原裝進口的小型滅火器,評價很好, 看了相關介紹之後,發現這一款是經過消防安全基金會核發家用滅火器型式的認可,所以家中有一罐滅火器,心裡就多一份安心呀。

其實還有hellow kitty的粉色系列,不過我比較喜歡中性的顏色。

購買後,仍必需好好的研究如何使用,並全家人一起模擬情況。(其實說明都是日文,老花眼的阿財仍然要看個仔細)

IMG_6204.JPG

 

 

KUMA熊住宅型滅火器 方便輕巧

2.7公斤,是婦女及年長者都能輕鬆拿起的重量,緊急時刻突然發生,將預備好的KUMA熊住宅型滅火器拿起,三個步驟操作,讓小火災能快速被熄滅。

IMG_6207.JPG

輕巧的造型,讓孩子都想嘗試拿起。

IMG_6146.JPG

安全栓固定著,讓孩子即使碰到了,也不致於發生危險。

IMG_6145.JPGWW

 

KUMA熊住宅型滅火器 強化液解決住宅火災狀況

住宅火災,最常見的就是廚房油鍋及電線走火。針對這兩種狀況的解除,KUMA熊住宅型滅火器就非常適合。

IMG_6241.PNG

KUMA熊住宅型滅人器為強化液,可直接噴在插座上,滅火距離為4~6公尺,讓使用時可以離火源有段距離,不導致燒燙傷。

IMG_6452.PNG

KUMA熊住宅型滅人器使用時間長度可達22秒,強化液無臭無味,使用後不會造成健康上的危害,相當好清理。

IMG_6451.PNG

 

KUMA熊住宅型滅火器 使用方式

讓記憶力不好的年長者實際操作幾次,熟記操作流程,緊急時刻才能發揮效用。

1、拉起安全栓

IMG_6212.JPG

2、噴嘴對準火源(人可距離火源4-6公尺)

IMG_6213.JPG

3、用力按下控制桿(最長可達22秒)

IMG_6216.JPG

 

 KUMA熊住宅型滅火器 看得見的時尚保險

滅火器可以放在家中明顯方便拿取的位置,並考量可能發生火災的區域,讓火災發生時,能迅速的找到滅火器。

廚房角落。

IMG_6217.JPG

 

客廳角落。

IMG_6218.JPG

房間角落。

擺放的位置可依照不同家庭需求調整。

影片教學

 

正德防火工業 價格平實 安全保障

正德防火工業深耕將近50年,專門研發生產消防相關設備及規劃、代理防火相關器具,更向下紮根安排消防體驗營,將居家消防安全設定為公司願景,希望能讓更多家庭了解消防知識,所以在價格上是大部分家庭可以負擔的,希望可以讓更多家庭有安全的保障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