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蘆薈凝膠汁」是我從大學開始,就會準備在冰箱的營養補充品。

大學時,本來有便祕的困擾,有一段時間每天喝一杯,讓排便變得滿順暢的,慢慢也養成了多喝水的習慣。後來就把蘆薈凝膠汁放在冰箱裡備用,如果身體有什麼不舒服,就會拿出來喝一杯。

IMG_7569.JPG

一直到現在,冰箱裡持續放著一罐蘆薈凝膠汁在冰箱裡備用。

蘆薈的好處太多了,最常就是肚子不舒服的時候,不管是脹氣、上不出來還是一直拉肚子,都會滿有幫助的。

還有感覺排尿不舒服的時候,喝一杯蘆薈凝膠汁,再喝大量的水,也能讓身體舒服一點。(我之前因為工作憋尿導致腎臟發炎,後來尿道發炎就會不定期的復發)

 

「蘆薈」產品的選擇上要注意些什麼?以下分享我自己購買過的三種蘆薈汁產品。

 

美安 蘆薈汁 vs 永久 蘆薈凝膠汁 vs 賀寶芙 濃縮蘆薈汁

IMG_7594.JPG

 

以成分來說 富含蘆薈果肉的  永久 蘆薈凝膠汁  勝出

IMG_7596.JPG

美安、賀寶芙為濃縮蘆薈汁,產品中加入水、糖、色素及香料。永久則為不加水、富含蘆薈果肉的蘆薈凝膠。

美安 蘆薈汁 -純水、濃縮蘆薈汁、檸檬酸、焦糖色素(第一類)、己二烯酸鉀(防腐劑)、苯甲酸鈉(防腐劑)、DL-蘋果酸、維生素C(抗氧化劑)。

永久 蘆薈凝膠汁-水、糖、檸檬酸、天然香料(檸檬)、蘆薈濃縮物(內葉)、麥芽糊精、己二烯酸鉀(防腐劑)、洋甘菊萃取物。

賀寶芙 濃縮蘆薈汁-蘆薈凝膠(包含蘆薈果肉)、D-山梨醇(品質改良劑)、檸檬酸、維生素C(抗氧化劑)、己二烯酸鉀(防腐劑)、玉米糖膠、維生素E(抗氧化劑)。

美安蘆薈汁產品成分標示如下圖

IMG_7602.JPG

賀寶芙濃縮蘆薈汁產品成分標示如下圖

IMG_7603.JPG

永久蘆薈凝膠汁產品成分標示如下圖

IMG_7573.JPG

 

以好喝程度來說 富有甜味的  賀寶芙 濃縮蘆薈汁  勝出

雖然永久蘆薈凝膠汁有綢綢的果肉口感,但相較於有加糖的賀寶芙 濃縮蘆薈汁,永久蘆薈凝膠汁喝起來相對無味。

美安蘆薈汁喝起來則沒有特別的味道。

不過三個品牌為了讓大眾較能接受,都有推出各種口味的蘆薈汁,讓消費者可以有多種的選擇。

美安 蘆薈汁-原味、草莓奇異果、蔓越莓蘋果 

永久 蘆薈凝膠汁-原味、香橙、水蜜桃

賀寶芙 濃縮蘆薈汁-原味、葡萄、芒果

下圖依序為美安 蘆薈汁、永久蘆薈凝膠汁、賀寶芙 濃縮蘆薈汁

IMG_7595.JPG

永久蘆薈凝膠汁的香橙口味,就是針對兒童喜愛的口味,不過個人覺得可以用現打果汁加入原味的蘆薈凝膠汁,這樣就可以在喝果汁的同時,喝下蘆薈凝膠。

下圖為永久蘆薈凝膠汁的水蜜桃口味,雖然顏色變了,但果肉是清晰可見。

IMG_7599.JPG

 

 

以價格來說  永久 蘆薈凝膠汁  cp值較高

美安及永久的價格差不多,但永久為富含果肉的蘆薈凝膠汁,依照個人感覺,會覺得有果肉的比較有價值。而賀寶芙的濃縮蘆薈汁就相對較貴了。

美安 蘆薈汁-944ml,995元

永久 蘆薈凝膠汁-1000ml,1045元

賀寶芙 濃縮蘆薈汁-473ml,1588元

IMG_7607.JPG

 

以直銷產品來說    品質都算不錯

蘆薈本身就是對健康很有幫助的天然原料,其種植的品質就是重要的依據。

IMG_7604.JPG

美安 蘆薈汁-美安主要是網路商店直銷平台,販售的皆為美安本身嚴選之下的商品,所以消費者買的很安心。

永久 蘆薈凝膠汁-永久主要的產品就是蘆薈,是全球最大的蘆薈栽種、生產、研發、銷售的企業,從種植始就受「國際蘆薈科學協會」把關品質。

賀寶芙 濃縮蘆薈汁-賀寶芙的蘆薈來源主要是墨西哥的有機蘆薈園,收成後萃取其蘆薈原料,生產不同的蘆薈產品。主要的大眾較知道的產品為營養奶昔。

 

以知名度來說 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愛用者

我自己是比較喜歡有果肉的感覺,一樣要花錢,當然要選擇比較有價值的呀!!

IMG_7572.JPG

永久除了蘆薈凝膠汁,還有許多其他的蘆薈產品,與市售的相似商品相比,價格算是滿親民的。

像是蘆薈荷荷葩潤唇膏,才182元,滋潤的程度跟我自己常用的小護士護唇膏差不多。

IMG_7571.JPG

 

以上資訊為個人感受,僅供參考哦!!

IMG_7574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