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著風箏在天空自由飛翔好療癒哦!!  年輕的時候有幾次到林默娘公園走走的時候,總是看著滿天的風箏放空。

直到有了孩子以後,才從「看別人放風箏」,晉級為「自己放風箏」

沒想到!!自己放風箏更能讓心情有踏實的愉悅感。

IMG_7486.JPG

「妳不會放風箏?」先生非常驚訝的問。

「不會.......」

 

看別人放風箏好輕鬆哦!!

一開始還沒有抓到訣竅的時候,會一直想拉風箏,試著控制它要往上飛,但往往在這樣的拉扯下,風箏就咻~~~的落下。

慢慢抓到訣竅的時候,看著風箏在風的帶領下,再靠著自己手感放線的速度配合中,慢慢飛上去,心裡滿是成就感。

風箏在天空中隨風飛揚時,緊握在手中的線能時刻感受到風的力量,這種感覺比只是看著風箏飛,更有踏實的療癒作用。

IMG_7481.JPG

平日的林默娘公園人很少,本來還想說買不到風箏了,還好繞了兩圈,接近黃昏的時候,老闆來賣風箏啦!!!

除了賣各種卡通圖案的大型風箏,老闆也自己製作小型風箏,花樣簡單,跑跑一下就決定要買小風箏了。

老闆說可以把兩個風箏一起放,這樣會有很好玩的效果哦!!果然,跑跑看著在天空中的風箏喊著「媽媽,妳看,風箏在跳舞耶!」

IMG_7480.JPG

「跑跑,要抓緊哦!!不然風箏會風走哦!!」

「我有抓好」

我們自在的跟老闆聊著風箏,在一旁的先生突然一個健步往前衝「飛走了阿!!!」

我轉頭看了跑跑的手上,風箏線已經不在她手上了!!

幸好老闆經驗豐富,隨身帶著可以拉很長很長的桿子,終於在一翻努力下,跟著跑跑爸爸一起把風箏找回來。

IMG_7487.JPG

「不能再放開了哦!!!」

「我會抓好」

IMG_7496.JPG

「來啦!!我加一條繩子在她手上,這樣她就算放手也沒關係」

IMG_7495.JPG

拉著風箏感受風的力量。

IMG_7484.JPG

看著天空中的風箏,想要收回來再練習放上去看看,被跑跑拒絕,只好再買一個大一點的。

老闆細心的說明注意事項。

IMG_7483.JPG

這樣就可以一起放風箏啦!!林默娘公園的空間足夠,因為空礦的關係,一直有風吹著,附近沒有電線桿,離交通道路也有一段距離,非常適合放風箏。

IMG_7493.JPG

看我們放線、收線,女兒也想試試,不過風箏線太細,暫時先拉著就好了吧!!

IMG_7485.JPG

以後出門又多了一個娛樂活動啦!!

IMG_7497.JPG

放風箏注意事項

1、地點要空礦,不能離電線桿、高壓電塔太近,遠離火車、機場、一般交通要道

2、避免在高樓上、閃電的時候放風箏。

3、確認好風箏及風箏線的狀況後,才開始進行。

4、隨時注意附近同時在放風箏的人,若風箏在空中打結,很容易扯斷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林默娘公園

地址: 臺南市安平區安億路 (導航景點就能找到哦!)

適合活動:放風箏、吹泡泡、蹓狗、野餐等等

arrow
arrow

    阿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